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教师发展  高教研究  资料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教研究>>项目管理>>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教研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7-03-30 14:27  高教研究所

学院、各相关部门

进一步加强教研项目管理,推动教学研究工作深入开展,根据教学研究立项与管理办法,学校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教研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经评审,同意《MOOC在高等护理教育中的本土化研究》等80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对1个未提交进展资料的项目予以撤销课题处理;同意《资源整合视角下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研究》等51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对6不能如期结题的项目建议延期,同意12项目调整研究时间,对14个未提交成果资料的项目给予撤销课题处理。撤销课题研究经费余额由财务处转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运转经费账户,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新的教学研究课题,时间自本通知正式下达之日起开始计算。

专此通知

附件

1. 湖北医药学院2016年教研项目中期检查情况一览表

2. 湖北医药学院2016年教研项目结题验收情况一览表

                                             湖北医药学院

   2017327

附件【附件1:中期检查评审意见.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结题验收评审意见(本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 鄂ICP备150171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