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教师发展  高教研究  资料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教学研究项目及教学成果奖申报线上专题研修学习的通知
2023-04-26 16:06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校属各教学单位:

在全国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为提升我校教师的教研能力,同时学习教研课题选题与设计及教学成果的凝炼方法与技巧,探讨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成果转化经验,并为我校培育下一届省级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奖做好前期准备。根据学校发展及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需要,组织本次教研项目及教学成果奖申报线上专题培训活动(培训通知附后),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1、各学院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动员教师参加,各学院报名人数不限(但要能保证按时按要求参加培训),并以学院为单位填报参加教学培训报名登记表(附件1),并于4月28日上午11:30前报教发中心朱志武处。

2、本次培训费用由教发中心统一支付,相关审批手续和报销手续由教发中心统一办理。

3、本期培训授予教学培训继续教育学分3学分,培训结束后,按照要求完成学习任务的教师,填报《湖北医药学院教师教学培训学习登记表》(附件2)(附:个人学习中心学习完成情况截图和电子证书)兑换学校学分证书。

4、为保证培训效果,请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参训教师的学习登记表,于5月15日前报教发中心备案兑换学分,逾期不再受理。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4月26日

附件【高等教育视域下教学研究项目的选题、培育、申请与实施及教学成果奖的总结与申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湖北医药学院教师参加教学培训学习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湖北医药学院教师参加教学培训报名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 鄂ICP备150171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