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教师发展  高教研究  资料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到第二临床学院为教师开展专题培训
2022-09-02 10:38 朱志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秋季,2018级精神医学专业本科生将奔赴国药东风茅箭医院开展专业课学习。为做好教学准备,第二临床学院提前谋划,与医院进行充分沟通,为了进一步增强教师教学意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2022831日,第二临床学院邀请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国华,为医院教师开展教学能力专题培训。

   李国华教授为医院教师作《BOPPPS有效教学设计与教案撰写》的专题讲座。以讲解和实操的方式带领参训教师学习BOPPPS教学设计原理,着重阐述教学与教学设计的关系、学习目标、常见教学问题、BOPPPS流程、BOPPPS模块等。随后现场带领大家体验雨课堂等信息化教学平台,分享了智能时代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并进行了优秀教案分享。参加培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教育教学理念得到了及时更新,很好地为以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明确的带教思路和值得借鉴的教学方法。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 鄂ICP备150171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