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教师发展  高教研究  资料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图片>>正文
第六临床学院教师校内集中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2018-11-01 10:51 马进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111日上午,第六临床学院教师校内集中培训工作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正式启动,校长李和、第六临床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双有、副院长郭紫康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由教发中心主任李国华主持。

启动仪式上,教发中心李国华主任首先介绍了第六临床学院教师校内集中培训的总体安排,他指出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教学设计教育技术教学基本技能等三大模块,实行分批轮训制,共分三批进行,每批培训为期4天,在12月上旬以前完成。第六临床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双有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学校对附属安康医院和第六临床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他强调本次培训对第六临床学院意义重大,是为学院在明年二月正式独立承担临床教学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全体学员高度重视、服从安排、认真学习,满载而归。

李和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临床学院教师培训工作是学校和医院深度合作、教学相长、合作共赢的起点,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工作,要充分认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他鼓励全体参训教师要善于学习,学有所思、学以致用,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能够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提升教学基本技能,不断优化教育教学方法,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临床教师。

启动仪式结束后,第一批校内集中培训在李国华主任主讲的“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原理讲座中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新建临床学院教师培训工作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上半年学校已经开展第八、第十临床学院教师培训,本次第六临床学院教师培训工作的启动,标志着我校新建临床学院临床教师培训工作已全面展开。新建临床学院教师培训主要是以促进临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保障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立足新建临床学院目前处于办学起步阶段的现实情况,对教师开展以教学基本能力提升为主,师德培养、理论提升、理念优化、管理服务为辅的针对性培训,培养一批合格的临床教师,为新建临床学院将来独立承担教学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 鄂ICP备150171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