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教师发展  高教研究  资料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正文
关于规范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咨询工作的通知
2022-08-29 10:52 陈明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各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自2016年成立以来,面向全校教师持续开展教学咨询工作,帮助教师总结教学经验,解答教学困惑,突破发展瓶颈,满足了教师个性化、专业化发展的需求。为进一步规范此项工作,在参考兄弟院校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现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咨询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教学咨询内容

       教学咨询是面向我校所有教师的个性化教学发展项目,其内容包含课程开发、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技能、竞赛指导、项目申报、成果总结等,旨在帮助教师发现、解决教学问题,反思、优化教学策略,保障、提升教学质量。

二、教学咨询方式

教学咨询采用小范围、面对面的方式开展。尊重教师隐私,其过程与结果只对教师本人或团队开放。

三、教学咨询安排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态化开展教学咨询工作。本学期开放咨询时段为每周一下午14:30-17:30,咨询地点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亦可根据需要加排其他时段。

四、教学咨询预约

教学咨询实行预约制。自通知公布之日起,教师即可为个人或团队提出预约申请。预约联系:陈老师,18062187199

专此通知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829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 鄂ICP备150171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