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教师发展  高教研究  资料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二届“医科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国赛集中分享暨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备赛指导”线上专题研修学习的通知
2022-09-13 11:06 朱志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各学院:

   课堂教学是高校教师育人的基本形式,一流本科教育应有一流的教学质量。2022年,“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已经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大赛,让我校教师学习到了更丰富的课堂教学创新方法。为助力中国“金师”的锻造,同时帮助我校教师积极备赛“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发中心组织本次教学创新大赛线上专题培训(培训通知附后),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1、各学院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动员教师参加,各学院报名人数不限(但要能保证按时按要求参加培训),并以学院为单位填报参加人信息登记(附件1)表于918日上午11:30前报教发中心朱志武处。

   2、本次培训费用由教发中心统一支付,相关审批手续和报销手续由教发中心统一办理。

   3、本期培训授予教学培训继续教育学分4学分,培训结束后,按照要求完成学习任务的教师,填报《湖北医药学院教师教学培训学习登记表》(附件2)(附:个人学习中心学习完成情况截图)兑换学分证书。

   4、为保证培训效果,请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参训教师的学习登记表,于1010日前报教发中心备案兑换学分。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913

附件【“医科专业”对标教学(临床医学 基础医学 护理学 药学)教学创新大赛”备赛指导.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湖北医药学院教师参加教学培训报名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湖北医药学院教师参加教学培训学习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 鄂ICP备15017111号-1